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黑色素別來亂,明亮膨皮靠2招!

2022-06-13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
美人字典裡沒有「黯沉」

夏天最大的敵人就是紫外線,萬惡膚況都拜UV所賜,尤其仙女最忌成天厭世暗沉臉!要知道預防永遠勝於治療,美肌資優生擁有的巔峰膚況,都是因為她們從不怠慢做好這2件事!

 

#LEVEL 3:光害止步 → 滿滿防禦

室外有陽光、室內有藍光,無論在哪裡肌膚都難逃光害,女人不僅要避免曬乾、曬黑、更要防止曬老、守住水潤,就得落實防曬基礎功。

首先謝絕僥倖心態,不論是否外出,即便身處電腦面前,也有3C藍光意圖使肌膚老化,所以早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,記得都以「防曬」收尾。塗抹10元硬幣大小用量的防曬,確保從臉到脖子都仔細擦上,設下掃黑拒馬,黑色素不要來玷污我的美!

 

(由左到右)

防曬不沾手超方便!獨家AHC 植萃防禦科技,全方位防禦紫外線與紅外線,同時幫助舒緩肌膚並減少陽光與熱對肌膚的刺激,溫和安心抵禦光傷害。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SPF50+ PA++++,22g。


第一款會呼吸的AI智慧輕透防曬,質地輕透不負擔,擁有絕佳防曬阻黑力,有效阻隔UVA、UVB的紫外線照射傷害,對內、對外全面防護,保護肌膚不曬黑、不曬老。潔美淨層脂質AI輕透防曬霜SPF50+ PA+++,40ml。


寬頻式光防護,能隔離UVB/ UVA對肌膚的傷害,添加維他命E原及維他命E雙重成分,有效防止光老化傷害,並加強保濕修護,低敏無添加香料,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。雅漾全效緊緻防曬液SPF50+,50ml。


保養型防曬以90%美容液組成、並加入日本SF高濃度富勒烯,以SPF50+,PA+++物理性防曬,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,質地輕盈不黏膩,適合妝前打底!TUNEMAKERS 原液防曬乳SPF50+ PA+++,30ml。

 


#LEVEL 4:穩膚停敏 → 滿格修護

每天在外奔波忙碌,不斷受到高溫、紫外線的侵擾,還有戴上口罩悶熱又摩擦的刺激,都容易使膚況敏弱躁動,兩頰夯夯、泛紅開趴,若不及時給肌膚秀秀呼呼,後果不堪設想!

激進分子不宜留過夜,讓我們當天就解決!善用鎮定修護的配方,例如:常見的蘆薈、韓妞推崇的草本療癒聖品「老虎草」(又稱積雪草)都能進行全面舒緩,讓不適的膚況滿格復活,並幫助鞏固屏障,提升對外的抵禦適應力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來自日本原液保養第一品牌,科學萃取天然蘆薈原液,富含豐富的蘆薈天然多醣體與維生素,日常保養+1滴,深度滲透提供全方位原液保濕解方,也可用來曬後救急,搭配化妝棉濕敷,有效修護舒緩肌膚。TUNEMAKERS蘆薈保濕調理原液,10ml。


免洗式夜間修護晚安凍膜,高保濕蜂蜜質地,為乾燥疲憊肌注入水潤好氣色,睡眠同步深層舒緩修護,改善6大肌膚問題:保濕、彈力、明亮、細緻、光滑、緊實,賦活熬夜肌,一覺醒來膚況煥然一新。DrJart+老虎草呼呼修護安瓶晚安凍膜,110ml。


添加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科研PEA成分,超保濕凝露劑型一抹清爽沁涼,補水補好補滿,確實安撫修護日曬後、戴口罩悶熱不適的膚況躁動。潔美淨層脂質AI冰鎮精華露,200ml。


臉部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,添加6%維生素B5&獨特雙胜肽,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,有效安定躁動脆弱膚況;清爽水感劑型,快速滲透肌底,為深層注水並增加彈性,由內而外調理膚況,養出健康好肌質。PEZRI派翠B5舒緩修護原液精華,15ml。


美麗諮詢師:庭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