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管得住油、鎖得住水,每天都被自己美醒!

2022-06-13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收服4大激進份子!開啟顏值花路

古人遵循著節氣養生,夏至時節更對應著心陽最旺之時,不只身體需要降躁退火,我們的寶貝臉蛋更需要「生津解熱」!只要能在夏天,順利收服影響膚況問題的4大激進份子:鬧旱缺水、角質卡關、瑕疵老化、敏弱躁動,就能為肌膚開啟最美『花路』,每天都被自己美醒!

 

#LEVEL 1:平定旱災 → 滿水保養

拯救乾燥膚況,得為肌膚準備一座綠洲,除了有乾淨的泉源,還要有源源不斷的活水機制。仔細做好卸妝清潔,選擇保濕型的洗面乳,避免破壞肌膚天然的皮脂保護,讓洗後膚觸是潔淨清新又不感到緊繃。

不妨在辦公桌上擺上一瓶保濕噴霧,隨時為肌膚補水解渴;再運用早晚的化妝水保養,透過1擦、2拍、3敷(輕擦、輕拍、濕敷),管它外面太陽再怎麼曬、氣溫再悶熱、冷氣房再乾燥,都能確保水感充沛,讓素顏也能展現水蜜光圈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 

富含玻尿酸及補水精華的超服貼保濕面膜,溫和滲透快速餵飽水份,解肌膚的渴!補水同時改善肌膚鎖水保濕力,創造明亮水潤光澤。DrJart+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,5片入。


豐盈綿密泡沫,適應各種膚質,帶來親膚低敏的溫和深層潔淨,淨化毛孔髒污,洗淨後不乾澀緊繃,展現肌膚淨透質感。DrJart+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潔顏乳,120ml。


缺水型的毛孔粗大要靠保濕有解!獨家專利「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」,結合日德法專利保濕配方,達到活水、保水、鎖水、補水循環,全天候肌膚水潤光澤一抹立即爆水,長效保濕不間斷。DR.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,30ml。


有感舒緩躁動紊亂穩定膚況,是敏弱肌的好夥伴,不論帶妝補水保濕、或是曬後鎮靜安撫,隨時隨地為肌膚深層補水,水潤一整天。雅漾舒護活泉水,300ml。


熱銷3600萬瓶神仙水!韓國醫美研發配方,更零死角保濕、有感穩定肌膚!10倍超能玻尿酸,不只保濕並配合明星發光成分「穀胱甘肽」直達勻、透、亮的神仙膚質。AHC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機能水,100ml。

 


#LEVEL 2:淨化疏通 → 光澤飽滿

油水失衡、油光滿面、毛孔粗大、角質也卡關,這些都是容易誘發粉刺、痘痘的肌膚條件。解法其實不難,居家「刷酸」一直都是很好的對策,選擇新一代果酸PHA作為日常保養,有助代謝泛油毛孔中的角質與黑頭,連敏弱肌都能使用,溫和卻超級有感。

推進正常的角質代謝週期後,配合妝前的緊緻收斂、帶妝狀態下的持妝噴霧,都有助於穩定高溫時刻蠢蠢欲動的乖張毛孔!週末有空時再為自己安排一堂深層清潔面膜課,吸附多餘油脂也能幫助淨化肌膚呼吸的渠道!

 

(由左到右)

歐洲NO.1的潔膚聖品!添加0.5%高濃度水楊酸協助去除老廢角質、超保濕玻尿酸高效提升保濕、高效三重神經醯胺修復肌膚屏障,平衡油水協調,溫和潔淨臉部及身體肌膚。CeraVe水楊酸煥膚淨嫩潔膚露,236ml。 

保養級定妝噴霧,獨特「隱形水薄膜科技」超細緻水霧,噴出瞬間與彩妝粉體結合,形成輕盈服貼的底妝網絡,瞬效補水提亮,也避免妝容因摩擦、流汗、出油而脫落,Hold住完美妝容!PEZRI派翠光感控油持妝噴霧,120ml。


高濃度PHA雙重果酸+琥珀酸+複方果酸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並添加毛孔緊緻收斂複方,改善毛孔粗大、粉刺痘痘困擾,居家溫和煥膚也超有感!AHC複合琥珀酸毛孔緊緻平衡水,100ml。


免塗抹的片狀泥面膜,特殊貼合設計裁型面膜織布,能高度貼覆臉部肌膚並加強吸收,深層淨化緊緻毛孔、控油細緻平滑肌理,重拾清新暢通的呼吸潔淨感。DrJart+毛孔柔焦淨化泥面膜(片狀敷式),5片入。


7% PHA添加,溫和有效煥膚,有效通暢、緊緻毛孔並平滑肌膚,維持肌膚水潤並改善粗糙不平肌理,即使敏弱肌亦可每日使用的低敏控油保濕煥膚精華。DrJart+毛孔柔焦PHA煥膚精華,30ml。


美麗諮詢師:庭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