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又韓又時髦的眼妝模範,打造甜跩酷Girl!

2022-06-13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甜跩風眼妝教科書!態度擺出來

口罩尚且無法拿下,這段期間給人的第一印象來自「眉眼精神」!想打造天真無害的眼妝重點,除了在眼影色系選擇上,以低彩度的大地色、乾燥玫瑰色來作為日常妝容,若想集可愛、嫵媚、時尚於一身,必學眼線跟眉妝2心機細節畫法!

 

#反差萌吸引力!純欲系眼線

打造既純淨又性感的眼妝,重點就在於眼線的勾勒!溫柔中帶點貓系女友的傲嬌霸氣感,眼線無需客氣直接給它飆出去,千萬不要畏懼太誇張,因為張揚就是自信的來源,舉手投足都能散發超強電流的女神氣場,只要你一現身,就美得令人無法轉移視線。

 

 

STEP 1:挑選一款極細的眼線液筆,先往後拉長眼尾約1公分,順著眼型微微往上拉出類似打勾的弧形。

STEP 2:最後記得稍微把上眼皮翻起來,仔細將睫毛根部的小空隙,用眼線筆補色填滿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粉棕色的霧面質地,即使彩妝新手也能完美暈染,不易失手又有層次的百搭配色,強調出眼神深邃感,呈現絕美溫柔感的雙眸眼色。BANILA CO玩美PLAY4色眼影盤,珊瑚棕,7g。


獨特濕式烤粉配方,前所未有的極致貼膚粉質,絲滑細緻零粉感,高持妝飽滿色澤,長時顯色不脫妝,而且很容易堆疊陰影及立體感,隨心打造乾淨的多變眼妝。1028野罌粟絨霧眼彩盤,豔色罌粟,1.6g。


獨創升級微膜包覆科技,達到長時間防水、抗汗,防油,不易暈染的持久線條,0.01mm柔軟彈性筆尖,出水均勻滑順,輕鬆勾勒極細眼線弧度。1028超極控暈暹羅貓眼線液,特濃咖啡,0.55g。


防水型超強抗汗、水、淚,強力抗摩擦,彷彿融化般的柔順筆觸,1.55mm的極細描繪,其中更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,自在創造濃邃眼神。VISEE流線聚焦眼線膠筆,色號BR320,0.1g。


0.01mm超激細筆尖成就乾淨俐落線條,超強持妝全天不斷線、眼線不斷尾!突破性真空自動墨水裝置,輕甩啟動色澤飽滿,全面控暈!媚比琳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,極致黑,0.4g。

 


#瞬間提升時尚感!立體野生眉

有了深邃勾人的眼神之後,更重要的是還要有一雙能撐得起眼妝氣場的眉妝,纖細嬌弱的柳葉眉容易顯得頭輕腳重,搭配霸氣十足的「立體野生眉」才能駕馭呼應,還能擁有加倍放大雙眼比例的效果。

 

 

STEP1:先用眉筆框出俐落眉型線條後,再以自然筆觸填滿眉毛空隙。

STEP2:利用透明眉膠(或善用睫毛膏也可),平拿刷頭,先將眉頭的毛流垂直往上刷,眉中到眉尾則順著毛流生長方向順過即可,就能塑造立體野生眉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超人氣經典眉彩餅,明亮到深邃三色備齊!不論自然眉型或立體鼻影,都能簡單上手,隨盒附贈專用眉型鼻影雙頭刷。KATE 3D造型眉彩餅限定組,色號EX-5 brown,2.2g。


精細三角筆芯設計,輕鬆描繪立體線條,持色不易暈染,維持完美眉型,筆芯軟硬適中,滑順好上色,不易起屑結塊,完美定義各種眉型風格。Solone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,色號03,0.07g。


雕塑俐落眉型,迅速定型持效,打造自然毛流感,蘊含蠶絲蛋白、玻尿酸與何首烏固色因子,強健滋養毛根,創造豐盈有神的眉采。MKUP持久定型野生眉膠,透明色,7.5g。


獨特設計的扭轉手柄搭配眉刷,1.5mm極細芯能輕鬆描繪精緻眉型,貼合肌膚不掉色,配方添加美容液精華: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西印度櫻桃萃取物,上妝同時還能保養眉毛。CAROME絕不掉色極細眉筆,亮棕色,0.07g。


特別的防潮配方,達到長效抗汗、抗油、防水,且根根分明!魔束睫毛捲翹配方+光滑捲翹基底+黑色纖維,充分創造濃密纖長,瞬間有神!終極捲翹全天候不打烊!ettusais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膏,色號Grey,6g。


美麗諮詢師:庭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