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面膜根本懶人救星~敷完整張臉都振作了!

2022-07-06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夜貓族必敷!不爆痘、臉啵亮

熬夜加班還是追劇通宵,「夜貓面膜」專治滄桑的疲憊氣色、收斂因日夜顛倒混亂的油水平衡!針對黯沉蠟黃膚況加以改善,建議挑選蘊含強大抗氧化力的面膜配方,像是:莓果多酚成分、維他命精華、仙人掌萃取、積雪草或薏仁,都能幫助膚色提亮!

針對毛孔粗大,甚至是熬夜痘問題,建議挑選主打淨痘控油,例如添加金縷梅、茶樹、活性碳或礦物泥等成分的面膜類型,搭配保濕灌注,深入肌底調理外油內乾的失衡膚況,改善毛孔問題,也能讓隔天底妝表現更服貼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
獨特零隙感長纖維進化織法,超吸收、超導水、超服貼,瞬間啟動完美肌膚超連結,搭配蘑菇菌絲萃取強化肌膚防護力,並加入金縷梅萃取調理肌膚、緊緻毛孔,打造無瑕柔霧肌。提提研超級纖維超柔焦控油面膜,5片入。

嚴選法國百里香搭配多種高效毛孔調理活性成分,深度淨化毛孔;協同白柳樹皮促進角質代謝更新,平衡皮脂分泌,改善油性肌膚外觀、調理粉刺、展現細緻光澤肌膚。我的美麗日記超能淨化毛孔面膜,5片入。

MEDMORI®獨家專利萃取「滑菇多醣」穩膚舒緩,改善肌膚受外在刺激造成的敏弱現象,蘊含6種玻尿酸和薔薇果萃取,達到雙向保濕與調節油水平衡修護,備長炭膜布,吸附多餘油脂,減少油光問題。森田藥粧備長炭深層控油面膜,3片入。

特殊黑纖維布膜搭載金縷梅萃取、龍膽草萃取,深入毛孔平衡油脂分泌,同時搭配玻尿酸,持續滋潤肌膚,有效恢復肌膚清爽緊緻,讓肌膚呈現細緻水潤。我的心機淨化調理毛孔黑面膜,8片入
 

 

曬後急修護!黑化泛紅請止步 

朝聖完海洋音樂祭,又或是露營行程結束後,肌膚總被曬得紅通通,這時候想要即時深度修護,敷上一片沁涼水潤的面膜,真的是身心靈都被療癒了!

總體來說,曬後修護要敷面膜不成問題,關鍵在於你選用的面膜配方要適合曝曬後處於燥熱過動的膚況,這時候最好挑選像是添加金盞花、玻尿酸、蘆薈、積雪草精華或甘草萃取……這類訴求溫和舒緩及舒敏的面膜產品。
 

膚況直接置頂!2祕訣放大面膜功效

 

Tip 1:使用前導化妝水讓效果提升

在敷面膜之前,先擦上足量的前導化妝水或前導精華,可以提高滲透力,加強後續面膜的吸收效果。
 

Tip 2:把握敷面膜黃金時段

晚上9點至11點是最佳的敷面膜黃金時段!因為人體肌膚細胞進行修復時間約莫從11點開始到凌晨3點,所以在這之前敷完面膜,讓營養成分隨著新陳代謝充分被吸收,放大面膜的修護功效!
 

(由左到右)

蠟黃暗沉救星!維他命B12改善蠟黃提亮膚色,玻尿酸持續補水潤澤,高彈性高密著面膜布封存27ml高濃度精華液,服貼每一寸肌膚,1片深入修護,重現肌膚血色感x透明感。肌研光透潤血色感面膜,7片入。

專為敏感缺水膚況設計,立即潤澤乾燥枯乏,運用維他命B3及B5,舒緩不穩定膚況,搭配微導棉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持續釋放保濕因子、修護受損、加持彈潤觸感。DR.WU保濕舒緩膠囊面膜,3片入。

歐洲家庭秘方,有效舒緩曬後暗沉脆弱,添加歐洲七葉樹萃取液、法國蘆薈精華、洋甘菊萃取,緩和肌膚因溫度、環境所產生的敏弱不適現象,重建柔潤健康的水感肌質。氧顏森活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,3片入。

3大植萃成份添加:雙重積雪草x極光藻x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萃取,一滴超能修復導入,緩解敏弱反應、有感舒緩,同時改善粗糙膚況,回歸健康細緻,保水舒適好膚質。我的美麗日記積雪草超能舒緩修復面膜,5片入。

 

美麗諮詢師:曉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