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盛夏保養大原則「白天輕透防曬、睡前重點滋養」

2022-07-06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日間清透防曬!夜晚慰勞修護

我們相伴疫情2年多了,卻經常發現不少人誤解戴上口罩就可輕忽防曬,事實上紫外線的穿透力強大,即使在戴上口罩的情況下,仍會透光曬傷肌膚,因此身處在紫外線與高溫最猛烈的7~8月保養原則,以日間清爽隔離防護、夜間加強屏障修護接力進行!

POINT1:透氣防曬!拉起UV封鎖線

防曬相當於肌膚第一道的守門員擔綱,阻擋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污染物的侵害,以防膚況黑化、敏感與光老化威脅;然而,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,除了在挑選防曬品時候,強調水感清爽、不黏膩的質地外,最好還能選擇長效對抗UVA、UVB的寬頻防曬品。

與其一味追求高係數防曬,更應該注意到防曬品的配方,選擇成分不導致痘痘、粉刺,且不含酒精及人工香精的防曬乳,減少肌膚負擔,才能大幅減少因口罩而產生的痘痘、敏弱刺激等問題。油痘肌的朋友則建議選用更為輕盈無油的防曬凝露,輔助物理防曬加強,像是撐傘、戴帽子等,讓膚感無負擔、防曬零死角!
 

防曬棒正確使用技巧

1.    防曬棒只需轉出約5mm左右的高度!從臉中央往外側輕柔塗抹。如果要在帶妝時使用,請用「輕拍」方式按壓。

2.    補防曬時,先用面紙按壓臉部各處再開始補擦,避免混雜髒污、油脂反造成毛孔堵塞。每回使用後,也要記得清潔防曬棒表面,確保每回接觸肌膚時都保持乾淨狀態。
 

(由左到右)


會呼吸的AI智慧輕透防曬,質地輕透不負擔,擁有絕佳防曬阻黑力,阻隔UVA、UVB的紫外線照射傷害,對內、對外全面防護,保護肌膚不曬黑、不曬老。潔美淨層脂質AI輕透防曬霜SPF50+ PA+++,40ml。

AHC植萃防禦科技,多重強效抵禦曬黑、曬紅、曬後老化的來源:紫外線(UVA、UVB)、紅外線與空氣髒污,採用保濕水凝膜科技,能形成防護層加強肌膚鎖水力,超水感的凝露質地,一抹輕薄透明好吸收,敏肌也能安心使用。AHC零死角防曬水感凝露SPF50+ PA++++,40ml。

保養型防曬以90%美容液組成,並加入日本SF高濃度富勒烯,以SPF50+,PA+++物理性防曬,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,質地輕盈不黏膩,適合妝前打底!TUNEMAKERS 原液防曬乳SPF50+ PA++++,30ml。

No.1冠軍防曬棒第1款純物理性防曬革命誕生!溫和高效,抗曬黑、拒曬老,一抹到位!輕盈高延展質地,輕鬆塗抹不泛白,不悶、不黏、不厚重,宛如為肌膚開啟隱形防護罩,全面抵禦UVA、UVB、紅外線、空氣污染等4重環境刺激。AHC零死角純物理清爽防曬棒SPF50+ PA++++,14g。

 

POINT2:勞損修護!注入肌膚救命丹

歷經一整天的烈陽曝曬、冷氣房溫差,皮膚對於外在刺激的過度反應,就會形成所謂的敏弱症狀。

以上都與肌膚的屏障功能被削弱息息相關,不妨利用夜間保養程序,加入活力大補帖的高濃度安瓶,將膚況恢復原廠設定,重啟自我修復力,再個別針對乾燥問題投以保濕、敏弱困擾加強鎮定穩膚、躁動疲憊搭配晚安凍膜,不僅降溫退火,更能提升肌膚彈力緊實度,透過整夜的睡眠修護,全方面回到正常運作機制,自然留住肌膚理想狀態,處在「美」的循環!
 

(由左到右)


瞬效舒緩修護,逆轉肌膚乾性脆弱!專為舒緩肌膚、減少乾澀泛紅而設計,蘊含維生素B5、三胜肽、四胜肽及法國歐可靈,組成4重修護網,深層舒緩滋養保護肌膚,改善乾澀緊繃不適,並添加玻尿酸高保濕,使肌膚瞬間舒潤,恢復肌膚光采平衡。PEZRI派翠B5極速修復精華,30ml。

免洗式夜間修護晚安凍膜,高保濕蜂蜜質地,為乾燥疲憊肌注入水潤好氣色,睡眠同步深層舒緩修護,改善6大肌膚問題:保濕、彈力、明亮、細緻、光滑、緊實,修復夜肌,一覺醒來膚況煥然一新。DrJart+老虎草呼呼修護安瓶晚安凍膜,110ml。

專為乾燥敏感性肌膚設計的安撫修護精華,輕盈水凝露的精華質地,清爽不黏膩,一瓶實現亮白+舒緩+修護+保濕4重功效的AI精華,有感修護並強化保濕屏障,還原肌膚健康狀態。潔美淨層脂質安撫修護AI精華液,30ml。

添加植萃角鯊烷、胜肽界藍寶石—藍銅胜肽,以2:8的完美油水比例,密集修復肌膚補充所需養分,增強保水度,使肌膚充滿彈性、秒速搶救危肌,煥發潤澤水光肌!PEZRI派翠藍銅胜肽保濕修護安瓶,2ml x7入。 


美麗諮詢師:曉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