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毛孔收斂不了?兩頰臉型弧度有點微鬆?

2022-08-05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別說沒先告訴你!這些保養觀念已踩雷


陽光每天猛烈放送,通勤路上酷曬、進到冷氣房又乾冷,溫差突變會削弱皮膚保護屏障的防衛能力,也在悄悄地抽乾我們肌膚的水位,以為出油粉刺是油性肌限定?老化是30以後的事?這些觀念金價母湯!

 

 

症狀 1:毛孔猖狂?當心是乾燥過了頭!

一昧地收斂毛孔卻不見效,其實應該停下思考,是不是因為保濕不當而引起?當皮膚缺水,毛孔就會為了尋找水源而自然擴張,結果變得如我們肉眼所見的粗大顯眼,同時,也會發現肌膚觸感變得粗糙,從前的柔嫩細滑不見了。


如果沒有好好的給肌膚水分,肌膚渴了,角質層就會呈現乾燥破碎,也無法正常進行週期性的代謝,皮脂代謝物不斷地堆積,就會造成皮膚老化,導致毛孔粗大,所以除了要擦保濕,還得要能確實補進肌膚深層的水分才正確,以玻尿酸來說,大分子玻尿酸幫助鞏固表層的鎖水、小分子玻尿酸則可滲透進細胞間隙中,達到深層補水的作用,做好由內而外的保濕,重建角質正常代謝機能,毛孔變小了,皮膚表面猶如湖水清澈平滑,散發出細緻透亮。

 


(由左到右)

獨創完美比例的75/25油水雙層水膜力劑型,75%水相保濕防禦成分:補水舒緩乾燥不適,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;25%輕油滋養成分,修護肌膚保護層,恢復緊實彈性,維持健康與水嫩、散發明亮光澤。DF75/25水膜力雙效修護安瓶,10*4入組。


運用業界唯一專利「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」,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、專利小分子玻尿酸,外鎖水內補水,含水力瞬間激升;搭配德國專利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專利玻尿酸啟動因子,喚醒水肌因關鍵分子,啟動深層水巡力,長效保濕,讓肌膚彈、嫩、亮。DR.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重量版,美肌學院限定。


首創類精華質地的化妝水,迅速滲透、超級水感,引導後續保養精華層層滲入,除了兼具大小分子玻尿酸,更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,提升肌膚飽水度,完美打造水潤肌質。DR.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重量版,美肌學院限定。


針對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,純物理性防曬添加輕感柔焦粉體,有效遮蓋色素沉澱、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,能提升保濕,恢復高密度水潤狀態,不易受到外部刺激,讓妝感輕透自然、肌膚無負擔。Curel珂潤潤浸保濕柔膚粉餅SPF16 PA++(明亮色/自然色),8g。

 


症狀2:鬆乏老垂?日曬後的乾老化更可怕

別以為陽光只會讓你曬老!研究早已證實紫外線UVA、UVB的侵襲,會加速自由基的形成,更促使膠原纖維斷裂,彈性蛋白提早變形,這時候就會發現臉龐不如以往緊緻,出現彈力鬆乏、甚至紋路問題。


除了做好防曬,足夠的保濕是基本功,同時還要能提升肌底能量,維持青春續航力,在日常保養當中,選用可同步調理肌膚水分平衡與緊實修護的抗老化產品,彌平肌底的氧化受損,重新撐起圓潤澎滿的支撐力,才能有效維持肌膚Q彈、潤亮的好氣色。

 


(由左到右)

藍色彈力精華,以6種玻尿酸和2種膠原蛋白,使肌膚從內到外彈力提升,協同角鯊烷、腺苷,幫助肌膚緊緻改善細紋,使用2周後明顯改善肌膚彈嫩細緻。CNP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精華組,精華液 30ml+15ml*2。


打造彈力基礎的化妝水,蘊含滿滿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神經醯胺的輕乳質地,柔和貼膚,全面強化自體屏障能力、改善粗糙角質,同時賦活年輕彈性,早晚一次有感Q彈。CNP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精化妝水,150ml。


網封「熬夜抗皺乳霜」添加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泛醇、維生素B與腺苷,質地柔軟好吸收,幫助肌膚彈力修復、細紋改善,賦予透亮潤澤,喚回肌膚緊實與光澤。CNP膠原玻尿酸彈力密度乳霜,50ml。


蘊含強大抗氧化力的補骨脂酚成分,有感抵銷老化痕跡、全面淡化細紋,並達到深層保濕,維持長效水嫩,強健防禦屏障,從底層找回青春緊彈。CNP小農RX補骨脂酚青春精華乳霜,90ml。


敏弱肌首選!低刺激配方,內含補骨脂酚成分的配方,幫助肌膚修護紋理、提供保濕、賦予潤澤,重拾健康肌質的緊實回彈膚觸!CNP小農RX補骨脂酚青春精華油,30ml。

 


STEP1:擦完彈力精華後,雙手張開輕微捧臉,微向上拉提。

STEP2:掌心打開,用大拇指到食指的弧度,從鼻翼兩側往耳朵方向拉提。

 

 

STEP3:食指和中指夾住蘋果肌位置,力道輕輕往上夾,幫助蘋果肌歸位。

STEP4:舒展額頭由眉心往上,達到平撫抬頭紋的功效。

美麗諮詢師:庭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