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可可愛愛惹人疼~拉近曖昧距離預備起~~

2022-08-05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妝扮關鍵字:乾淨有溫柔感

吸引男生注意的約會妝容就是女孩們看上去透明乾淨的好膚質了,外加有精神感的軟萌眼神,沒有過多的侵略性,卻又想對你一探究竟的神秘感,所以約會妝容忌諱下手過重、煙燻大紅唇,而是要營造出讓人心動指數破錶的甜美好感。

 


POINT 1:偽母胎素顏底妝:微霧乾爽x恆定保濕

考慮到口罩穿脫頻繁,約會底妝重點在於清爽霧面,但要能夠隨著表情變化,持久貼妝!而柔霧妝感的粉底液,具修飾力且能貼近原生的肌膚質感,自然柔焦又不易察覺浮粉,重點是粉底用量不需多,倒是蜜粉步驟可留心針對T字部位、口罩經常摩擦到眼下、顴骨蘋果肌地區,加強定妝鞏固。

 


(由左到右)

專為亞洲肌膚特調色系,修飾黑眼圈痘疤,質地清爽不厚重,可堆疊遮蓋打造自然好肌膚,同時添加保濕配方,滑順輕鬆遮蓋不乾澀。MEKO精修大師訂製三色遮瑕盤,色號02。


針對混合肌、乾肌女性推出水潤保濕粉底液,添加維他命E、保濕因子,做到全天長效水潤服貼,細緻的水漾粉體,打造水光裸感妝效,乾紋脫妝通通OUT,實現最精緻服貼的水感光澤。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水光奇蹟粉底SPF23,30ml。


添加創新AREOGEL 8倍吸油粉體,全天控油不暗沉,針對台灣消費者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底妝窘況,能修飾毛孔並打擊臉部油光,一抹輕鬆上妝,貼膚不卡粉的微霧妝效,宛如天生美肌。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SPF22,30ml。


因應疫情長期配戴口罩,研發具備高遮瑕與長效持粧的柔霧粉底液,透過雙效遮瑕增強構造,及皮脂固化技術抑制油光,保有清爽柔霧感的完美妝效,同時實現高遮瑕力與仿真肌感的柔霧妝感。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,30ml。


超細緻的粉色半透明粉體,能透過反射光線達到柔焦、隱形毛孔不堵塞,並加強油水平衡親膚能力,全天持久控油透亮不暗沉,打造零瑕疵嫩膚美肌。I’M MEME我愛好氣色寶寶蜜粉餅,10g。


專櫃級輕盈粉體,清爽無粉感,搭配快乾貼膚薄膜科技,完美遮蓋毛孔打造光滑的肌膚紋理,質地像乳液般滑順好塗抹,可疊加的遮瑕度,輕鬆打造零粉感奶霧肌。I’M MEME我愛零暗沉奶霧持久粉底液,50ml。

 


POINT2:戀愛助攻仙女眼妝:裸橘x薰衣草紫

太過高超的配色男生們看不懂!小清新感的眼妝,保證約會不踩雷!選用喀什米爾質地的霧面裸橘,映入帶有一點個性卻不侵略的薰衣草紫,水光和暮光交織襯托,打造出深邃高級感的溫柔眼神。

 


Step1:眼妝要乾淨細膩,裸橘色眼影放眼頭區塊暈染。

 

 

Step2:薰衣草紫放在眼尾中後段,透過明暗與光澤帶出立體感。

 

 

Step3:眼線要細緻流暢,自然勾出有神眼尾。

 

 

Step4:睫毛是眼妝亮點,絕對要捲、翹、長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細緻潤澤質地、好延展不飛粉,輕輕一抹立體深邃即現!全新質感系色調,雙色眼影盤左邊為水光感質地,右邊為霧面質地,一盤就能輕鬆暈染乾淨立體的雙眼魅力。ettusais微暮絲絨雙色眼影,色號08薰衣草,3.8g。


極細筆芯,描繪就像融化般的平滑質地、超好畫!超簡易!一筆實現濃密顯色,自然放大眼型,長時間維持像剛完妝般的效果。ettusais絕不失手眼線膠筆,色號08薰衣草,0.09g。


精心訂製3mm旋轉筆芯,筆觸細膩、滑順不刺痛,一次到位!多款色調,可搭配膚色、眼影、髮色、彩色隱形眼鏡等等挑選,選擇命定色彩,用於勾勒眉型及眉毛定妝,可使眉型更持久。珂莉奧玩色繪彩眉眼兩用筆,色號05霧茶黑,0.35g。


首創24H飛天捲翹膏體,富含長效持久捲翹配方,輕刷睫毛立即呈現放射狀如開花拉提捲翹;內含角蛋白保養成分,刷睫毛同時能調整睫毛毛流,輕刷效果就像接睫毛的自然纖長感!MAYBELLINE媚比琳飛天翹防水睫毛膏,色號01。


全新升級防水、耐汗、溫水可卸,更多達7款色選,隨心綻現光澤的濃密眼線,超細筆尖不暈染+特殊液量調整設計,想要自然派或俐落派,都能搶眼登場。MJ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EX,色號BR713,0.5ml。


美麗諮詢師:庭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