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選對工具早早睡,沒藉口帶妝過夜啦~~

2022-09-01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
懶癌上身也不怕!一抹刪除彩妝痕跡

跑攤回家我知道你已經累壞了,但為了愛美,切記!什麼都能省,就是卸妝洗臉不能省!這篇針對妝感的濃淡程度,提供大家最快最偷懶的卸妝秘訣!就算累到兩眼放空,也能清爽乾淨上床躺!

 

化濃妝講效率!讓卸洗乾淨又俐落

聚會回到家,只想趕快洗洗睡!最有效率且直接的辦法就是交給眼唇專用的卸妝液,管它濃黑眼線還是24小時防水睫毛膏,濕敷三兩下乾淨溜溜!臉部若是擔心厚重的卸妝油太負擔,可以改選擇質地比較清爽的配方,像是不含礦物油成份、滑順偏水狀的質感,卸妝感受就不會那麼地油膩,而且用油卸妝後的肌膚保濕度,甚至更加潤澤喔!

 

(由左到右)

 

日本連續17年銷售第一,質地細緻柔軟,厚實溫柔呵護觸感不論在拍打化妝水、卸妝都滑順到底:超貼心特殊壓邊封口設計,完全不留棉絮,讓卸妝或濕敷絲毫不起毛邊、不會有滿臉毛屑的困擾。絲花化妝棉,82片。

溫和不熏眼,快速5秒卸淨油層含葵花籽精萃油、維生素B6強韌滋養睫毛根部,鞏固睫毛不脫落;水層含失車菊精萃,有效舒緩眼周疲憊、鎮靜舒緩,高效卸淨不殘妝,防水睫毛膏、接睫毛都能輕鬆卸。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,125ml。


一瓶完成卸妝+洗臉!不熏眼,種睫毛一樣可使用,獨家黏附包膜技術,打包髒污徹底潔淨,植萃兩性型界面活性劑+蔖薈保濕精華、小黃瓜、薏仁萃取,柔敏舒緩、潤澤保濕、溫和不易敏感,寶寶也能使用,洗後不乾不澀且膚色更是瞬間亮起來!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,100ml。


固態卸妝膏一抹即融化為乳狀質地,針對黑頭與粗糙困擾,獨家開發比毛孔更小的黑色粉末,能溫和卸妝、吸附髒污、去除頑固角栓,徹底清潔毛孔,收斂油光修護緊緻。DUO全能淨化卸妝膏,90g。

 


淡妝懶人~溫和慕斯必須有!

只擦防曬、或僅有淡妝的你,全臉用一瓶洗卸到底也行!選用精華、凝露、凝膠的卸妝產品,質地本身很溫潤,洗完保濕度也很充分,又或是選擇卸妝慕斯,不怕蠻力亂搓,借助「豐厚泡泡」還能立即省去起泡的時間,泡泡越綿密紮實,更能深入毛孔帶走髒汙。

 

洗臉2個地雷要注意!

 

 

  1. 隔泡搓洗:洗面乳用量一定要夠!泡泡要足約1顆拳頭大,記得是隔著泡泡按摩,而不是用指腹接觸肌膚!
  2. 迅速沖洗:洗臉時間控制在30秒~60秒以內,讓水流順著帶走髒污,沖過的地方不需重複洗太多次,才能保留肌膚的保水度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3種活性酵素,能徹底分解頑固角栓,將老廢角質及粉刺清光光;礦泥土為胺基酸的保濕潔淨成分,防止肌膚過度清潔,配合天然保濕油及吸附型玻尿酸成分,清潔同時保濕不緊繃,改善毛孔及粗糙紋理問題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MANARA曼娜麗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,45g(組合內容加送時尚酒精噴瓶+卸妝凝露3日份)。

 

改善黑頭,從溫熱洗臉開始!溫感打開毛孔,洗卸合一同步潔淨!凝膠粒子配合91.3%美容精華液+6美容種美容精華成分:膠原蛋白、蜂王漿、玻尿酸、角鯊烷,打造光潤彈力美肌,清潔保養同步,不需要重複洗臉,種接睫毛也可使用。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,200g。


綿密空氣感的慕斯質地,卸妝不再費時費力搓或擦,1分鐘輕鬆瓦解多層次彩妝,減少肌膚拉扯,消泡同時感受愉悅按摩感,淋浴間卸妝也OK,卸妝沐浴一氣呵成!biore魔法泡泡卸粧慕絲,210ml。


全新精華卸妝水蘊含維他命B5,提供卸妝過程的深度水感滋潤,有效提升皮膚表層保水度,並保護肌膚屏障:鎖住水分,並搭配德國淨膚科技,MICELLAR WATER 淨膚分子深入毛孔溶解彩妝、同時吸附彩妝與髒汙,一抹極淨!妮維雅B5超水潤精華卸妝水,紫色舒敏型、藍色水潤型,400ml。


美麗諮詢師:心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