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大合照唯我獨尊,晉升極致臉蛋這樣做!

2022-09-01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夜貓子逆襲!3招拯救滄桑臉

沒說別人還以為你天天美容覺睡好睡滿,隨時隨地都像自帶高光的炸亮臉龐,氣色好到巔峰,暗沉、黑眼圈、毛孔粗大、粗糙老皮全都與你絕緣,就連熬夜必有的浮腫問題,在鏡頭裡絲毫都沒有拍照死角,3招關起門來必做的保養,缺一不可!

 

 

#閃光面膜一敷就亮!

不論是長時間帶妝、一整天被口罩悶著,肌膚的毛孔都容易面臨窒息不透氣的考驗,想要肌理看起來更精緻,灌注滿滿水分絕對是至關重要的!若再加上作息不正常,熬夜後的缺氧氣色,更容易顯得疲憊無光。

 

建議利用洗完澡後,肌膚吸收效率最好的時刻,敷上一片富含多種維他命精華、或是含有最能立即修護勞損的積雪草、莓果多酚,加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,全面擊退黯沉、乾荒,甚至是蘊含茶樹配方的面膜,更能有感收斂放肆的毛孔,提升肌膚循環良好,敷個10分鐘急救超有感!

 

(由左到右)

敷感超輕薄!獨特零隙感長纖維進化織法,超導水服貼;蘑菇菌絲萃取強化肌膚防護力,並結合鎖水磁石及雙分子玻尿酸,打造長效鎖水屏障,再現澎潤飽水光澤。提提研超導水保濕面膜,5片入。


具形狀記憶的面膜可吸附大量精華液,特製的裁型與肌膚緊密貼合,一片就超越安瓶保濕力,專科「彈潤×保濕雙重配方」告別肌膚疲態,回復彈潤美肌,同時注入蜂王漿萃取及Q10,迅速豐潤滋養,讓肌膚煥然一新、充滿彈力水嫩。專科完美彈潤水嫩面膜,7片入。


使用頂級SPA乳香木精油,療癒的木質調香氣放鬆身心,滋養修護肌底,保養同時安定思緒、療癒紓壓、添加「液態黃金」乳香木樹膠精華,能抗皺撫紋,回復彈潤細緻,並加強r-PGA神奇聚水因子,比玻尿酸高出一千倍吸水力,使肌膚透亮保濕散發水嫩光采。氧顏森活精油之王乳香木抗老面膜,3片入。


運用隱形冰絲微導膜 Bemliese™打造13倍吸水力,ECOCERT認證 AQUAXYL™天然保濕因子+蜂王漿、蜂蜜、蜂膠,啟動水分開關保濕不間斷,全面提升角質含水量,終結乾燥並調理油水平衡,不論乾肌或油肌,只要10分鐘就能重拾水嫩。蓓膚美13X乾肌Bye!極潤保濕面膜,3片入。


天然玉石刮痧板,手工拋光打磨,獨特愛心設計及凹痕設計,尺寸及厚度適合一手掌握、不易滑落,可按摩眼周、背部及大腿,針對抬頭紋、側臉輪廓、眼角嘴角加強提拉,肩頸淋巴以及久站的腿部釋壓,都是絕佳工具。妝漾冰晶玉石刮痧板。


天然玉石打造,材質溫潤滑順 ,兩端滾輪適用於不同部位按摩,大滾輪適用於臉頰、額頭、頸部,由下而上方向推滾,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;小滾輪適用眼周、鼻翼和嘴角,可淡化細紋,舒緩水腫疲態。妝漾冰晶玉石按摩滾輪。

 


#晚安面膜復活洗臉術!

誰說晚安面膜只能睡前用?如果發現熬夜後有暗沉、油光問題,可以事先將晚安面膜(凍膜)放在冰箱冰鎮,替代晨起洗臉步驟,臉乾手乾全臉塗滿凍膜後,按摩全臉3分鐘,不必用水洗淨,直接用面紙或洗臉巾將凍膜輕擦乾淨,冰涼的凍膜質地不僅迅速掃蕩倦容,還能改善剛睡醒的水腫臉問題,更能讓肌膚保水,後續上妝更服貼薄透。

 


(由左到右)

利用夜晚密集修護並快速改善肌膚老化,添加瑞士黑蜂蜜活酵因子,能重建肌表微生態,打造健康穩定肌質,協同Q10、雙分子玻尿酸與植物性角鯊烷,加強保水鎖水、撫平紋路,搭配三重舒緩因子有效修護,減緩肌膚不適感,能在肌膚上形成柔潤的保護膜於夜間修補,重生肌膚活力。提提研密集修護夜間面膜,100ml。


日常保養後或敷完面膜後,自帶電動高頻推送肌膚,透過震動按摩讓活性精華更有效率被肌膚吸收,同時可加強臉部線條的拉提、消水腫、並改善表情細紋,讓保養更事半功倍!PINKPLATE震動滾輪臉部按摩儀。


獨特泥凍劑型,凝凍MIX泥膜技術,利用珍珠岩火山礦帶來微晶角質代謝,細嫩光滑肌膚、德國白泥富含礦物質營養,黏土特性如磁吸般吸附毛孔髒汙;柔潤滑順泥凍質地,洗後不緊繃,溫柔呵護淨膚,附贈親肌柔軟矽膠面膜刷,輕鬆塗勻全臉,輕巧好握不沾手。我的心機火山礦物平衡淨膚黑泥膜,150g。


韓國最新水凍能科技,完整包覆高濃縮安瓶精華,比乳霜輕盈好吸收的無油感保濕凍膜質地,一瓶三用可於保養最後一步驟擦當保濕凝凍使用、可當晚安凍膜也可當急救面膜,蘊含神經醯胺與積雪草精華,一抹給予保濕修護能量,同時建立緊密鎖水膜。未來美速效補水安瓶精華膜,100ml。


速攻急救!膚況激升一晚超有感,一顆解決保養程序,五大功效超修護:蝦青素增強肌膚再生能力,復原肌膚損傷、五胜肽修復彈力,減少細紋、番紅花萃取改善蠟黃、維生素B12舒緩敏弱、增強肌膚抵禦力、水溶性蛋白多醣,超越玻尿酸30%保濕力,深度潤澤,實現水煮蛋肌。COCOCHI AG抗糖小肌蛋晚安面膜,一盒5入。

 


#冰鎮療癒滾開浮腫!

針對浮腫的局部,不妨學習古代妃嬪利用玉石滾輪來消除吧!將玉石滾輪放在冰箱中製造冰涼觸感,藉由滾輪按摩幫助提升血液循環,讓臉部更緊實和飽滿,也能讓保養品更完整地被肌膚吸收。
按摩時,維持向上和向外的滾動方向,拉提臉部要避免向下拉扯產生細紋;如果睡醒的雙眼過於浮腫,也能使用小滾輪按摩眼下,幫助減少疲憊感,相當於使用冰袋冰敷消腫的效果唷。妝漾冰晶玉石按摩滾輪


美麗諮詢師:心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