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

達人開箱

膚況記憶是動態的,確保肌膚抽離受損狀態,才是真正「舒敏」。

2022-09-01


攝影/黃國華 梳化/Doris 編輯/Sammi

 

 

肌膚是有記憶的!敏感只是一種狀態

膚況長時間處在受損、刺激的不安定狀態中,久而久之這種敏弱會被記憶下來,所以正確舒敏保養不僅要先從遠離致敏因子做起,就像我們面對病毒,戴口罩只是手段,但提升身體免疫力才是關鍵,相同地,對抗敏弱反應,也應該全面建立肌膚自體的防禦能力才是正解!

 

臨危不亂!穩膚先茁壯自我

斷開外在的敏感訊號:空汙、冷熱溫差、刺激性飲食和熬夜之外,「肌本鍛鍊」才是穩膚長效續航的核心,所以除了做好保濕,也應該強化肌膚的結構與朝氣,增強本身的耐受力及防禦力,早晚都幫肌膚加點維他命B5、老虎草,提升修護屏障,也能擁有更好的自我修復能力、幫助復原損傷、降低刺激反應,讓換季過敏問題壓根兒無從找上門!

 


(由左到右)

有效修護皮脂膜、強化保水度、提升對外屏障力,迅速恢復平滑柔嫩,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,創新載體科技系統,可將有效成分逐一漸進釋放,讓肌膚達到更安心有效的吸收作用,極清爽乳液質地,好吸收不黏膩。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,473ml。


一滴突破7種問題膚況,超效滲透釋放1億5千萬益生菌體,飽滿傾注修護保濕能量,喚醒懶洋洋的肌膚代謝,幫助穩定膚況,深入肌膚間隙,有感透亮修復。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,30ml。


人稱「醫美小藍霜」,專為乾燥、敏弱膚質所設計,1瓶蘊含57億益生菌萃取,能於臉部肌膚形成薄薄的鎖水層,鎖住精華,確保水分不易流失,開啟14天全面修護,激活肌底原生抵禦力。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霜,50ml。


瞬效舒緩修護,逆轉肌膚乾性脆弱!專為舒緩肌膚、減少乾澀泛紅而設計,蘊含維生素B5、三胜肽、四胜肽及法國歐可靈,組成4重修護網,深層舒緩滋養保護肌膚,改善乾澀緊繃不適,並添加玻尿酸高保濕,使肌膚瞬間舒潤,恢復肌膚光采平衡。PEZRI派翠B5+極速修復精華,30ml。


綿密柔滑的霜狀質地,不拉扯肌膚,親膚配方提供長效潤澤保濕,幫助受外在環境刺激造成的乾燥敏弱肌形成保濕防護網,強化修復的老虎草成分,密集舒緩敏弱肌膚,同時享受最溫和又有效的膚況療癒。Dr.Jart+老虎草呼呼修護霜,50ml。

 


全面冷靜!啟動再生更新力!

例行的日常保養,搭配間歇的營養推進器,能讓肌膚不過於疲乏、又能在最佳時機攝取到大補帖,讓整體膚況有感大躍進!每週定頻1~2次的「面膜」滋養、每季1次為期3周的「安瓶」高效修護,透過活性成分更專注在清除、修復肌膚障礙,再重新建構正常健康的新生環境。

 

安瓶X淋巴按摩法

將安瓶內的精華液點在額頭、下巴、雙頰、鼻尖等部位後,用指腹輕輕推勻在臉上,千萬要注意力道,溫柔地讓肌膚充分吸收。

 

 

STEP1:指腹橫向抵在顴骨(蘋果肌)凹陷處,慢慢往上按壓10秒鐘,放鬆緊繃線條,改善臉部浮腫。

STEP2:食指與中指彎曲,利用指節夾捏的力道,從下巴沿著下顎線條夾到耳下,加強V臉輪廓清晰。

 

 

STEP3:四根手指按摩兩邊的太陽穴,輕柔地旋轉畫圓按壓。

STEP4:十指交疊平貼在額頭,從額頭中心往外平滑到太陽穴,舒緩皺眉紋。

 

(由左到右)

 

有感舒緩躁動紊亂並穩定膚況,是敏弱肌的好夥伴,不論帶妝補水保濕、或是曬後鎮靜安撫,隨時隨地為肌膚深層補水,水潤一整天。雅漾舒護活泉水300ml + 潔膚液100ml。


專為敏弱肌而生的面膜,AI修護羽絲面膜,盛滿安撫修護精華,3重完美保濕補水、鎖水、儲水,瞬效滲透解除肌膚的渴,同時一掃蠟黃暗沉的低迷膚況,素顏也能發光!潔美淨層脂質安撫修護AI面膜,4入一組。


以舒緩修護的老虎草為主軸,面膜材質採用天然海藻製成,可舒適貼合敏弱肌膚,一片面膜含有一整瓶精華容量,強化肌膚防禦力、有感休止敏弱不適,深層舒緩並強化保水潤澤。Dr.Jart+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精華面膜,5入一組。


獨創完美比例的75/25油水雙層水膜力劑型,75%水相保濕防禦成分:補水舒緩乾燥不適,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;25%輕油滋養成分,修護肌膚保護層,恢復緊實彈性,維持健康與水嫩、散發明亮光澤。DF75/25水膜力雙效修護安瓶,10*4入組。


美麗諮詢師:心柔